多彩中华——第三届少数民族电影展 闭幕式暨表彰晚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道 文/图)12月19日晚,多彩中华——第三届少数民族电影展闭幕式暨表彰晚会在黔江区濯水镇红军渡广场举行。据悉,本届电影展由中国电影家协会、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主办,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宣传部、重庆市黔江区文化旅游委、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西兰姑娘》荣获优秀故事片表彰

高亚麟荣获优秀导演表彰

    晚会上光影璀璨,星光闪耀。斯琴高娃、高亚麟等知名明星影人嘉宾出席,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颁奖环节中,揭晓了优秀导演、优秀男主角、优秀女主角等10余个奖项。

斯琴高娃荣获优秀短片导演表彰

于月仙荣获优秀女主角表彰

刘之冰荣获优秀男主角表彰

影片《马背法庭之阿巴嘎黑马》和短片《父爱如山》荣获组委会特别表彰

影片《红色土司》荣获少数民族艺术贡献表彰

王储荣获优秀制片人表彰

    据了解,本届电影展共展映影片15部,举办映后见面会8场。经典胶片电影回顾展让大家重温经典,致敬前辈。多彩中华-重庆黔江·第三届少数民族电影展是2019年度最后一个大型电影活动,也是电影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多元一体的核心内涵,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电影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有效促进各民族文化交流融合,维护民族团结,电影人齐聚一堂,从理论高度,结合黔江旅游资源,为新时代的少数民族电影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推进黔江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诺明花日荣获优秀女配角表彰

李梦男、祝新运荣获优秀男配角表彰

演员边境、导演艺兮荣获优秀新人表彰

李涛荣获优秀动画片表彰

影片《幸福抓吉村》荣获优秀纪录片表彰

《冬去春来》荣获优秀短片表彰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