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西路井盖露钢圈、路面凹陷破损
提醒:开车路过要当心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交西路这条‘修不好的路’太让人头疼了,感觉经常在修经常在坏,没过多久,路面就开始凹陷破损,井盖四周开始路面破烂,开车要当心。”近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电话称,交西路路面凹陷破损,开车很伤车,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现象:路面损坏较严重

  12月19日,记者前往刘先生所描述的地点,从黑山大桥一直走到黔州桥,发现,该路段路面损坏的却较为严重,几处路面凹陷深的地方近10公分左右,一些底盘较矮的小车如果车速稍微快点,极易挂底盘。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路面井盖于混凝土交界处因为长期被辗压,破坏严重,井盖钢圈直接裸露在外。

  

调查:市民称大车多导致

  “六七年前的交西路那才是恼火,天天都在修,天天都在补,就是补不好,后来政府把那条路地基重新挖出来,再填了混凝土,再盖上沥青,现在好多了,烂的速度明显减慢了很多。”家住狮子岩(小地名)的市民陈先生说。

  “其实,这条路为什么老是坏,还是因为大车太多了的缘故,可是又没办法,大车经过老城,必经交西路,没有其他路可走。”在调查中,大部分市民表示交西路之所以容易损坏,是因为大车太多的缘故,可是又是大车的必经之路,实属无奈。也有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及时修补破损凹陷路面,同时希望相关部门管理大车经过此路段制定长效机制,才能有限缓解交西路路面压力。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