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开展“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简训)为激发公众环境保护责任意识,12月5日,秀山自治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19年“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活动中,县生态环境局邀请全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等共50余人,先后前往县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城市污水处理厂、 城市生活垃圾处置厂、秀山县友鑫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零距离参观环保设施、环保建设工程,详细了解我县污水收集处理排放、环境监测、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认识和体验我县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秀山的良好风尚。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感触很深,城市环境保护正不断增强,同时也倡导大家参与进来,保护我们大家的环境。”县人大代表彭涛说。

  “总而言之,当天来参观这几个点之后,让我更深刻的认识到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几个字。我觉得我以后应该把这个东西也带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在工作中我以后会对学生加大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其次就是在生活当中倡导更多的家人、朋友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教师代表倪帅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