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徐江夏于峰参加区委四届八次全会分组讨论

  鼓足干劲 建功有为

  奋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余长明徐江夏于峰参加区委四届八次全会分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 王道 王仿)12月6日,区委四届八次全会开幕大会结束后,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参加了区委四届八次全会分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中,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激励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更加鼓足干劲、建功有为,奋力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余长明在参加第二组讨论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系统、具体深入的决策部署,具有非常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黔江大地上落实见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精神学深悟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巩固好、坚持好,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新变化。要利用好区委宣讲团等载体,结合黔江实际,结合基层实际,结合群众实际,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江在参加第三组讨论时说,区委书记余长明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区委常委会站位高、行动快、部署实、落实好,为全区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带了好头。区政府班子和政府系统要推动学习宣传全覆盖,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联系工作实际,抓好传达学习,搞好宣传宣讲;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和执行,聚焦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监督和刚性约束,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以学习贯彻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绿色发展新理念,抓经济、抓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抓落实,为实现明年开局做好科学谋划。

  在第九组讨论中,夏于峰说,区委四届七次全会以来,黔江区委常委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一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令人振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黔江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就要始终坚持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制度意识,把执行制度、执行规矩放在首位;要努力践行以“三个领域”为重点的社会治理,用民主协商、法制保障、科技支撑,推动社会秩序发展,推动全会精神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