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获赠锦旗:通航助力扶贫   服务更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蒙国爱 文/图)12月3日,山东日照扶贫协作重庆黔江干部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向黔江机场公司送上了一面写有“通航助力扶贫 服务更暖人心”锦旗(如图),对黔江机场公司在鲁渝扶贫对口城市首条航线——“黔江-日照”航线开通、航班保障、团队旅客服务和旅游市场开发等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今年初,黔江机场公司紧紧围绕“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心工作,特派遣了一名专职驻村扶贫队员,长期驻扎在黔江区深度贫困村–舟白街道丛山村开展扶贫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航空优势,积极谋划“发挥民航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航空扶贫工作,先后多次与黔江区发改委、工作组共同就航线扶贫工作进行专项研究并全力推进,最终促成华夏航空在10月24日开通了首条对口城市航线——“黔江-日照”航线。今后,黔江机场将一如既往做好“航空+旅游”、“航空+农产品”等各项工作,力争航空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