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到金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决战决胜深度脱贫攻坚 用实干实绩增强人民群众“三感”

  本报讯(记者 罗跃)12月5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到金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

  徐江先后深入金溪镇桃坪村、金溪社区,走访看望了甘元学、冉平、谢福平、张云华等贫困户,电话联线外出贫困户黄明秀,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发展生产,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发展好增收致富产业,创造更加美好生活,迈向全面小康。他要求镇、村(社区)两级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实各项基础工作,进一步关心贫困户生产生活,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发展产业,提升他们的内生动力,决战决胜深度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徐江来到金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向镇村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结合镇村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河长制,统筹谋划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带动群众通过苦干实干实现脱贫致富。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年末岁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增强人民群众“三感”。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