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根据市委部署和区委安排,12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扎实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相互进行谈心交心和思想碰撞,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了深刻剖析,党组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查找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自觉将人大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整改抓落实上作好示范、带好头,对查找出的问题要一条一条梳理,一个一个解决,一件一件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