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根据市委部署和区委安排,12月4日,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区政协党组班子和成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夏于峰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政协党外副主席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坦诚相见不掩盖、不护短,开门见山说问题、提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夏于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夏于峰强调,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新起点,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坚持学习不松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以上率下、以上示下,带头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持续给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定标打样;要坚持整改不松动,坚持实干不松劲,通过主题教育提高黔江区政协履职质量和水平,以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区政协党外副主席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