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紧扣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工作部署,结合政协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打算。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市委紧紧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体现在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政治高站位,工作部署高标准,实践成效高质量,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大家表示,政协工作中要通过讲成绩、讲变化、讲愿景,讲好中国故事、政协故事和重庆故事,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一体学习、贯通把握,持续引导广大委员和各参加单位深刻认识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内涵、新概括和新内容。要抓好贯彻,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抓落实,在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抓落实,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抓落实,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上抓落实,在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抓落实,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参加会议。(记者 戴娟 实习生 徐闻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