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来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29日,黔江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胡际权作宣讲报告。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宣讲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人武部、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胡际权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目标任务、贯彻落实等方面为全区党员干部作了精彩报告,并就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启发、指导和帮助作用。

  胡际权在宣讲报告中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明确部署。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始终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要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及时对基层创造的有效经验进行总结提炼;要不折不扣地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治理的全过程,真正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余长明在主持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的统一部署,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扎实开展集中宣讲,切实抓好新闻宣传。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弘扬新时代黔江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效上来,推动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黔江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人民团体,中央、市在黔单位,各区属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宣讲报告会后,黔江大讲坛相继举行,区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姚元和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就弘扬新时代黔江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