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做好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陈焱)近来,中塘镇多措并举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工作,严防事故发生,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召开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安排布置具体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统筹协调狠抓工作措施落实,严打烟花爆竹非法行为。

  加强联动,集中整治。镇应急办、派出所、各村(社区)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行动,配合检查点对重点区域进行联合检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严明要求,落实责任。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层层抓落实,把工作职责逐级落实到具体人员,对监管不到位、管理责任不落实的商户和人员,严格依法追究责任。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广播、院坝会、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举报非法生产经营活动,不断提高社会监督成效。

  信息上报,确保畅通。落实“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报告制度,各村(社区)、检查点定期将工作情况上报镇应急办,确保信息及时准确畅通。

  接下来,中塘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推进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全力维护全镇总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