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党校副校长姚元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的专题讲座。余长明、夏于峰、李卫东、姚登惠、李泽玉、陈贵斌、刘桂根等区“四大家”在家领导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姚元和以鲜活的事例、独特的思维和新颖的视角,分别从历史维度讲述了“黔江精神”的形成发展,从实践维度讲述了“黔江精神”的内涵实质,从学理维度讲述了“黔江精神”的理论价值,从未来维度讲述了“黔江精神”的弘扬传承。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让与会人员对“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理论价值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李泽玉在主持讲座时说,近年来,在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56万黔江儿女大力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新时代“黔江精神”,守正创新、实干苦干,历史性摘掉国家贫困区县“帽子”,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逐步形成,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区,连续两次荣获“长安杯”,获得全国文明城区提名资格,中心功能日益显现,教育、文化、科技、医疗、卫生等社会民生事业持续进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了决定性基础。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坚定有力推动新时代“黔江精神”再出发,奋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最强音,谱写黔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