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联通对漠视群众利益说“不”

  2019年,中国联通黔江分公司(以下简称“黔江联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工作,在对口扶贫、网络扶贫、落实群众利益专项工作上持续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黔江联通按黔江区委区政府布置,与黔江区教委一起帮扶小南海镇新建村,派出专职扶贫工作人员参与到驻新建村扶贫工作队,从5月起常驻在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黔江联通从机制、人员和经费上给予保障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序开展。

  为严格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联通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农村网络保障工作,切实履行好作为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特成立由公司一把手挂帅,分管领导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农村网络保障工作小组,在“加强农村网络日常运行维护、及时完成网络故障修复、提升故障申告处理能力、做好农村应急通信保障”等方面开展专项提升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要求和农村区域用户网络使用需求, 2018年黔江联通完成重庆市级深度贫困乡镇金溪镇岔河村、清水村和长春村三个区域的基站新建,极大改善金溪镇网络覆盖;2019年黔江联通将87%的投资投放在乡镇农村区域,共计完成200余个农村区域4G站点的新建和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升农村4G网络覆盖,实现了农村乡镇和城区的连续性覆盖,全面保障了农村用户的网络使用需求,并且通过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升级,助力农村区域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黔江联通高度重视扶贫资费实施工作,对黄泥村、新花村、新建村等20个行政村、居委进行宣传,接触扶贫对象1000余户,坚决将扶贫资费和政策落到实处。

  黔江联通开放多种便民服务咨询渠道,群众可在中国联通10010官方客服电话、本地专属服务咨询电话(023-85081660)、联通网上营业厅、各自有营业厅及代理渠道咨询、反映问题,确保用户诉求的便捷通畅和用户响应上的快捷准确,黔江联通在全力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说“不”。

(中国联通黔江区分公司)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