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助推企业发展

  近年来,黔江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不断加强服务力度,拓宽服务层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和生产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生产车间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正阳工业园区的重庆黔钢建材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该公司入驻园区以来,长期得到了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的贴心服务,并在政策上得到了相应的扶持。

  一个企业的快速发展不仅取决于企业自身的努力,也依赖于其扎根的土壤,正阳工业园区就是这样一片能助力企业发展的“沃土”。园区管委会一直用心服务企业,把企业当成自家人,帮助企业办理各种手续和发展中的大事小事,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增强了投资者在黔江发展的信心。

  重庆黔钢建材有限公司是北京过来的企业。初来乍到,公司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厂房选址和企业用电问题,于是向园区管委会寻求帮助,从反映问题到解决问题,前前后后只花了几天时间。“想不到园区管委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帮助我们解决了厂房和用电问题,极大地减少了我们的生产成本,这样我们在园区投资就更有信心了,创业尽头更足了。”公司董事长李若愚告诉记者。

  重庆黔钢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冷轧带肋钢筋、钢筋焊接网片、各类异型钢网及各类成型钢筋等。原厂房只有2700平方米,由于产能的提高,原有厂房不够用,不能满足生产需求。该公司把此情况反映到园区管委会,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察看,并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协调厂房扩大问题。经过多次协调,最终厂房面积达到11000平方米,产能也得到了成倍增长。

  为了能够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管委会派出专人,主动上门服务,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从项目选址、落地,到各类证件的办理,再到水电路基础设施的配套,都有专人负责,这种一对一服务保证了企业从落户到生产一路畅通无阻。

  “因为我们企业用电需求比较大,园区管委会得知情况后,就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很快就帮助我们解决了用电问题,同时还帮助我们解决了用水用气问题,让企业及时投产。”圣元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翻应说。

  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一直秉承“咨询事项一次搞清,单个事项一次办结,多个事项一次接件”的服务承诺,认真践行放管服改革措施,解放思想,敢于担责,主动为企业解决遗留问题,全力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发挥支撑作用。

  “我们主动作为,为企业贴心服务,特别是新入驻的企业,我们高度重视对他们的服务,尤其是水、电、气方面的服务,只有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才能让企业留得住,有发展。”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只有以良好的服务为基础,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管委会将认真履职,多举措抓好企业服务,通过招商引资政策、加强合作等方式优化企业服务,增添企业发展后劲,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