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欲捐肾救女引关注 共收到爱心款17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黄英)11月21日,本报题为《用一个肾换你生活如初 我心甘情愿》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何朝衡老师,帮助其共渡难关。据悉,彭水日报、彭水手机报、彭水电视台、重庆天天630栏目等也分别对何朝衡老师欲用自己的肾救女进行报道。一时间,爱心如潮。截至目前,共收到爱心捐款17万余元,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事件回顾——花季少女患尿毒症

  父亲欲捐肾救女

  今年10月8日,刚满18岁的何茂娟突发身体不适,经辗转检查,确诊为尿毒症,急需肾源,如果找不到合适的肾源便需要终身做透析。

  经医院检查配型,教师爸爸何朝衡肾源与女儿刚好匹配。为了女儿生活如初,何朝衡毅然决然捐一个肾给女儿。为了给女儿一个健康的肾源,何朝衡开始每天锻炼身体,病房里、走廊上、医院附近的公园都成了何朝衡的健身场所,并且戒掉了十几年的烟瘾。

  感动全城——父爱感动身边好人

  亲朋好友伸援手

  很快,何朝衡老师欲捐肾救女的事很快传到学校和同学朋友的耳中,大家纷纷解囊,何茂娟就读的学校全体师生参与到爱心接力中来,20、50、100元……一时间,爱心汇聚,感动全城,来自各地的爱心款纷纷送到何朝衡的手中。

  何朝衡老师欲捐肾救女的消息引来众多媒体的报道。彭水日报、彭水手机报、彭水电视台、重庆天天630栏目等分别作了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据统计,目前共收到爱心款17万余元。虽然离手术费还相差甚远,但爱心接力还在继续……

  “自从我女儿生病后,以前好多没有联系的朋友、老师、同学纷纷伸出援手,我们一家倍受感动。还有那些不认识的好心人、网友纷纷伸出手来帮我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真是太感谢了!”何朝衡激动地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