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公益广告宣传 助力文明创建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为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和幸福指数,大力整治城市环境,不断擦亮城市底色,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连日来,黔江强化公益广告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安装的公益广告牌

  城区公园里造型新颖的广告牌、主干道上色彩鲜明的文明标语、河堤上主题鲜明的彩绘图画……如今,漫步在黔江的大街小巷,不少市民都会发现随处可见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它们装点着城市,同时传播创建文明城区的知识,传递文明向上的价值观念。

  “没事的时候喜欢爬山锻炼身体,近期突然发现天梯旁新增了关于孝道的宣传栏,觉得很有意义,百善孝为先,恪守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就应该多宣传,时刻提醒着我们,让我们记住一个‘孝’字。”正在天梯巷爬天梯的市民彭女士说。

  “以前到处都是商业广告,让人觉得有点单调。我觉得城市是生活的温馨家园,需要这些洋溢着一种昂扬向上正能量的广告,而这些公益广告图文并茂,非常接地气,让人感觉耳目一新。”家住水井湾的市民王先生说。

  据悉,目前已经完善西山公园创文宣传广告牌24块,更新天梯巷24孝宣传栏,正在抓紧安装交通路、河滨南路、文体路等主次干道宣传广告,拟安装道旗广告85块,宣传广告牌19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