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黔江建设巡展暨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11月12日,由区委政法委、区级政法信访各部门主办的平安黔江建设巡展暨集中宣传活动在武陵文化广场、红军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展台区的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便民诉讼、政法智能化信息化服务、法律援助、依法维权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大家解疑。在展板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枫桥经验、公益诉讼、司法便民服务、社会治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内容,引起了市民的热烈反响。

  近年来,黔江区连续两次荣获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逐年提高。今年以来,全区围绕巩固深化综治“长安杯”,打造平安黔江“升级版”目标,推进“党建引领、三治融合”“星级调解室”等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健全完善“打防管控”为一体的治安防控体系,有力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交上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平安答卷”。

  平安黔江建设巡展活动将持续开展深入宣传,形成“阵地鲜明、形式多样”的平安宣传长效机制,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