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早日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而不懈奋斗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智蓉 张浩然)15日,黔江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菁华小学举行。区委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书记、区教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米仁文以《建设渝东南教育中心》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制约全区教育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奋力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指出了教育系统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米仁文强调,教育系统要着力加强党建工作,对照区委第七轮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要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增加资源供给,继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民生需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均衡教育迎检、创文巩卫、教育脱贫、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并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与会党员表示,将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初心和使命,立足于自身的不足、学校发展的差距和全区教育改革发展短板,为建设渝东南教育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