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赴秀山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深化扶贫协作

  助力共奔小康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王建国)深化扶贫协作,助力共奔小康。11月14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委书记姜凌刚来秀山自治县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推动齐河、秀山两地扶贫协作更加务实有效,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秀山县委书记王杰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在秀期间,姜凌刚一行深入隘口镇和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考察了齐河县援建隘口乡村扶贫产业园项目、新院村黄精育苗基地和茶叶基地。并深入电商云仓、规划展示厅、武陵山消费扶贫馆和电商孵化园,对秀山县农村电商和消费扶贫进行实地考察。

  在隘口镇,姜凌刚还走访慰问了隘口镇新院村贫困户杨秀艮、贫困党员李发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在随后举行的山东齐河·重庆秀山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林成芳介绍了秀山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东西扶贫协作推进情况,齐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涛介绍了齐河县相关情况。齐河县为隘口镇损赠30万元社会捐助资金。

  姜凌刚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考察收获丰硕,秀山山清水秀风光好,整治有序治理好,产业提升发展好,扶贫工作力度大,成效好。特别是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体系非常好,解决了农产品品质、品牌和市场销售渠道问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秀山县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值得齐河县学习借鉴。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结对帮扶把齐河、秀山两县的缘分叙好,保持长久的亲戚关系。

  王杰对齐河县长期以来给予秀山的真诚帮扶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王杰说,长期以来,齐河县不仅从物力财力方面给予秀山大力支持,还从教育、卫生、农业生产技术等方面给予秀山大力帮扶。特别是姜凌刚书记刚刚到任两个多月就来秀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这种工作很有情怀,是对秀山真心实意的帮扶。秀山唯有把工作做好,才能对得起齐河人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