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不按导向行驶 行人觉得很闹心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吴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黔龙街中间本来有隔离护栏,车子各自按方向行驶很少拥堵,但总有些私家车为了节约掉头的路程,从黔龙街161号的家属院出来后,不按导向走,直接逆向行驶经人行横道往转盘方向走。这种做法即违反了道路交通法,也给行人造成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此事。

  近几天,记者针对吴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在黔龙街附近进行了分时段蹲点,发现吴先生所说的情况确实存在,而且有的司机有样学样,看到前面的车逆向而行,也跟着逆向行驶。

  “一般从这里出来,要在黔洲宾馆附近去掉头才能开到新华西路,但有的车为了节省时间选择无视马路上的箭头导向。”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有时候路过人行道,突然横穿过来一个车,大家都有些手足无措,也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种现象进行重罚。”

  当前,正值黔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区的关键时期,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出行,与人方便就与己方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