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市巷常年拥堵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谭鹏 文/图)近日,热心市民戴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黔江区城东街道柴市巷的机动车道上常年停满了各种机动车跟非机动车,导致交通十分拥堵。

柴市巷现场情况

  反映:柴市巷常年拥堵

  当日上午,记者跟随戴先生一起来到柴市巷。记者看到,现场情况确如戴先生所说,在这条长度不到200米的机动车道上停满了各种车辆,数量加起来有10余辆。

  “这条机动车道本来就只有两车道,现在一个车道上常年停满了车,另一个车道上还经常有临停的车辆和行人,所以过往车辆经过此处时都十分拥堵。”戴先生说。

  现场:路上停满机动车

  对于柴市巷的拥堵情况,居民在附近的市民也有自己的看法。

  据陈先生介绍,柴市巷常年拥堵一直在困扰他,每次开车经过这里时道路都十分拥堵,这里一侧停满了机动车,仅剩的一个机动车道上也有临停的车辆,除了这些以外,在道路旁菜市场买菜的市民也在道路上穿行,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里天天堵,年年堵,前方只要有一辆临停的车,后面的车辆就会堵成一串,这条不到200米的巷子,拥堵的时候需要花费十多二十分钟才能走完,堵路又堵心。”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

  难题:如何化解是个难题

  柴市巷,即为南海鑫城菜市场所在地,周边均有大量从事农贸产品经营的商户,他们运送货物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都长年往返于该路段,而道路两侧,就成为了他们停车的场所。

  于过往该路段的车主来说,长年停放在道路两旁的车辆和安放的路障,则成为了他们的痛。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对这些常年停放在机动车道上的车辆及时清理。”戴先生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