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关爱祖国花朵扮靓村庄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 曾昭云 文/图)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九个一”工作要求,近日,鸿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对口扶贫村金洞乡早化村开展了“关爱祖国花朵、扮靓村庄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约2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来到金洞乡早化村小学,看望慰问了建卡贫困户、低保户家庭学生,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还为学校捐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早化村赶集市场,向前来赶集的百姓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对下场口至丢草坳路段进行清扫,捡拾沿途垃圾,用实际行动引导大家提升环保意识,爱护村庄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不仅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自身及百姓的环保意识,助推了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