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罗洪君)近日,秀山自治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汉清到会指导。

  课上,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勤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初心和使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人的基本素质”“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负新时代”“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阐述。张晓勤深刻分析了目前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展和成效,提出了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本着不忘初心的信念,强化对医疗服务能力、管理能力及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的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示范表率,要抓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性修养提高;抓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工作能力提升;抓党规党纪学习,促进防腐拒变能力提升,要通过主题教育找差距,进一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并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