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新闻界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11月8日,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黔江区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泽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外宣工作突出贡献奖、区优秀新闻工作者奖、宣传黔江好新闻作品奖,向获奖记者代表颁发了证书。

  李泽玉说,一年来,全区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谋全局、更新思想,坚持“三贴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化“走转改”,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稳健、重点突出、亮点颇丰。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区新闻工作者要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增强“四力”,守正创新,要在不断创新奋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据了解,2018年,黔江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创作了一大批宣传黔江的好新闻作品。其中,在第二十二届重庆新闻奖等评选中荣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宣传推出了中国好人程祖全、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王贞六等先进人物;杨敏同志获区委、区政府记三等功一次,获区委宣传部通报表扬。

  新闻链接

  2018年度外宣工作突出贡献奖、

  优秀新闻工作者、宣传黔江好新闻名单

  外宣工作突出贡献奖:

  杨敏

  黔江区优秀新闻工作者:

  梅佳、杨念、田丹、罗淞琳、李红波、白伟、黄永芳、冉东升、马乾芮、徐炳铖

  宣传黔江好新闻:

  《“不打烊”的乡镇食堂》(作者:费玉琼); 《丢了“贫困帽” 来了“金凤凰”》(作者:龚杰品、杨哲翎); 《真情绘就百姓“三感”图》(作者:罗跃); 《程氏父子为烈士守墓69年》(作者:杨敏); 《小南海“水下庄园”找到啦》(作者:龚节佑、李丹、李诗素、刘良玉); 《非遗传承成“家风”代代相传“角角调”》(作者:徐定斌、杨兵、丁琳倩); 《别用“擦边球”挑战法律底线》(作者:李忠会、卿华、陈江涛、李艳); 《话题 风雪中的坚守》(作者:王玉萍、张瑜洋、葛丽、杨志红、丁琳倩、敖欢); 《麒麟盖上的“90”后村医》(作者:陆显德、敖欢、黄晨洺、黄波、杨阳、李海燕); 《山里娃的冠军梦》(作者:王玉萍、葛丽、杨志红、丁琳倩)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