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近日,由于受阴雨天气影响,街头献血人数减少,但临床用血量却未减,因此导致黔江中心血站血源紧张。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无偿献血宣传教育和科普,缓解临床用血压力,11月1日,黔江区舟白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集体留影

  为做好此次献血活动,该街道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积极协调、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献血献爱心。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该街道党员干部早早地就来到了献血车前,大家有序地排队,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入采血车进行献血,心情愉快的伸出手臂奉献自己的浓浓爱心。

  献血活动现场气氛愉快而轻松,大家在谈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共同谱写了不忘初心、勇于奉献的时代主旋律。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匆匆返回到各自工作岗位。

  街道办事处职工徐沛波一边献血一边说道:“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参加爱心献血,助力人民健康,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生动实践。”据了解,这次是徐沛波第1次参加献血。他为了能成功捐献,在献血前几天特别调整饮食和生活作息,并且在本次献血活动中,他还主动要求挑战捐献400毫升。

  问及为何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正能量感染身边人,充分展现出共产党员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动舟白街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