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在全市技能竞赛中获多个奖项

  本报讯(通讯员 罗佩文 文/图)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高效能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伍,10月22日~23日,黔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派出4名卫生监督员参加以“执法卫健康、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

决赛答题现场

  经过闭卷笔试、知识抢答、视频模拟执法、现场模拟执法、个人决赛等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该局最终荣获“2019年重庆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团体优秀组织奖”。该局卫生监督员李盘荣获卫生监督个人竞赛一等奖,同时被授予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标兵称号,赵晓琴获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任伟获技能竞赛个人优胜奖,本次比赛结果为黔江区历史最优。

  据悉,此次竞赛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是重庆市举办的第三次全市规模的卫生监督执法技能竞赛。竞赛密切结合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实际,内容覆盖公共卫生执法、医疗卫生执法、传染病防治执法和职业与放射卫生执法等四个执法领域。全市共有39支代表队,156名卫生监督员参与各项团体和个人竞赛当中。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大大提升了卫生监督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短板,尤其在现场模拟执法环节,需要理论知识和执法实际的紧密结合,容不得半点含糊。未来,我们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积极投身到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中,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卫生监督员李盘表示。

  成绩属于过去,努力才属于现在。但卫生监督员们始终不忘“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这一宗旨,执法卫健康建功新时代,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督执法实践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的力度,不断提升监督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