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辆房车开进爱莉丝共享美好时光

  10月26日,来自重庆主城的20辆房车开进爱莉丝庄园,开展三代亲子研学旅行活动。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体验土家文化的魅力,既拉近了孩子们与大自然的距离,又品味了一场丰富的精神大餐。大家在互动中一起成长,度过了一段美丽的难忘时光。

20辆房车开进爱莉丝

  当天下午两点,20辆房车陆续到达爱莉丝庄园。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一下车,孩子们便兴奋起来,拉着家长的手在草坪上尽情的奔跑,一家人在一起享受最欢乐的周末时光。

  在爱莉丝庄园工作人员和老师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欧式风情建筑、体验式项目、湿地公园、照梦空间、梦境花海、地中海风情等多个景点,卡丁车、热气球、滑草、航天VR、旋转飞车等体验项目体验。大家纷纷赞叹,爱莉丝真的很美,不枉千里迢迢到此共度梦幻周末,共享美好时光。

  来自主城的上班族李林第一次与家人坐房车来到黔江,这次研学旅行让他们一家老小都很开心。“这次来到爱莉丝体验很不错,环境很好,建筑观赏感很强,工作人员服务很贴心,老人、孩子都有喜欢的娱乐方式,真的很适合带家人一起来度假。”李林说,很期待之后要去的黔江其他景点。

  接下来,房车研学旅行团队还将前往芭拉胡、蒲华暗河、濯水古镇、水车坪等景区开展亲子互动活动,近距离感受黔江美景,体验黔江美食,收获一份美好旅程。

  此次重庆主城学生研学黔江,只是黔江研学旅行和课外实践活动一个缩影。近年来,区教委、团区委及区属国有企业鸿业集团,根据黔江地域环境、特色资源,结合学生课外教育实际需要,通过建设基地,开发课程,组建机构,培养师资,有效满足了学生对于精彩纷呈的社会实践活动和研学旅行活动的需求。

研学团队拍照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鸿业集团旗下重庆爱莉丝庄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深耕营地教育、研学旅行两年有余,初步发展成为研学旅行综合服务平台,旗下拥有渝东南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以爱为主题的爱莉丝庄园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首个专业儿童摄影馆、首个科技体验馆,联合土家十三寨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濯水古镇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和近20家研学机构、社会实践基地,搭建了综合系统的研学服务平台。

(本报记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