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最佳旅游产品 推出最美旅游线路 黔江景区与广之旅2020年品牌营销合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黔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深度开发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提升黔江知名度和影响力,10月24日,黔江景区与广之旅2020年品牌营销合作座谈会在濯水芭茅岛酒店召开(如图)。

  座谈会上,区旅投公司总经理王东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旅行社负责人、媒体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对黔江旅游资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参会人员从区域概况、景区资源、民俗文化、配套资源、未来发展等方面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黔江。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张向华对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就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旅游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在充分肯定黔江独特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对今后旅游产品线路的设计与串联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有信心将黔江景区通过产品串联,特色线路产品打造等深入合作方式给游客们带来崭新的旅游产品,为黔江带来更多客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广之旅市场推广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俊伟就2020年黔江景区与广之旅品牌营销进行项目提案,双方就提案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区旅投公司董事长高苏秦在发言中表示,2013年黔江旅游通过广州黔江航线开通正式进入了广东市场,黔江旅游与广之旅结下了6年不解之缘。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能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瞄准目标、精准营销、用准政策,设计最佳的旅游产品,推出最美的旅游线路,策划更多的游客参与互动主题活动,做响黔江旅游品牌。广之旅能用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组织更多的旅游团队来到黔江及武陵山地区,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