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晓千)10月21日,黔江区职业教育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检视、找差距。交流发言结束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站在讲政治、讲原则的高度,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提醒警醒,相互提意见,帮助查找问题、指出不足,切实达到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点评环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认为,此次专题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材料完善细致、检视深刻自觉、成效实实在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提升工作的目的。同时指出,对个别问题的检视还可以更加深入,要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在下步的工作中,大家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主动学、经常学、长期学、系统学、全面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不懈,对照检视,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对自身存在问题的剖析检查;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措施;要聚精会神抓好规定动作,开展调研工作,撰写调研方案,抓好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区职教中心负责人表示,大家要以本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按照第九指导组要求,以重点查摆问题清单为基础,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整改,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九个一”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同时要多措并举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班子成员要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将“改”字贯穿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