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小学校  区教委机关第三支部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城西小学校:10月15日,城西小学支部在学校小会议室由支部书记龚文兵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龚文兵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深刻的讲解和诠释。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党员同志明确了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实效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李正建)

  区教委机关第三支部:10月16日,中共黔江区教委机关第三支部在区退教协办公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罗端同志主持。活动中,支部书记陈德才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以及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方面的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开展了讨论。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支部书记陈德才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作了初步的安排。

  (通讯员 陈德才)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