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食品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凡鹤 文/图)为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加强食品卫生工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0月15日,民族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陶庆明,率副校长张志余、督查室主任蒋荣、安稳办主任张绍锦、总务处主任刘宏,对学校食堂、超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对采购物品进行查证验质(如图)。

  在学校超市,校领导们检查了超市环境卫生,查看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员工健康证,了解员工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的知晓情况,并对超市货物摆放提出明确的要求。在食堂陶校长一行查看了食品留样、库房货物,翻阅进货资料,现场询问食堂管理人员进货、验货、加工、保存、记录等相关情况。

  检查结束后,陶庆明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二是食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扎实推进各项食品卫生及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与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求,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抽查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四是加强廉政建设,防范腐败风险;五是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并在保持成绩中不断突破创新。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