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中学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本报讯 (通讯员 钟显石)日前,舟白中学召开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十项准则》)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载体,把《十项准则》作为主要的政治任务。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李长月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十项准则》。

  会议要求,学校要成立学习领导小组,认真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迅速在校园内掀起学习热潮,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党员同志带头学,全体教师人人撰写1篇必得体会。由办公室对教师学习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鹏要求,要认真学、反复学、经常学、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自觉遵守。全体教师以此为准则,做到爱岗敬业,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