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中学举行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学科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艳阳高照,秋高气爽。10月19日,重庆南开中学帮扶新华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和化学学科名师工作室成立仪式在新华中学举行,学校为南开中学的老师颁发聘书并授牌。

  在仪式正式开始前,南开中学的老师按学科一对一进行听课、评课,有效促进了双方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教学质量的提高。随后,各学科老师还与南开中学的名师们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南开中学的老师学识渊博、平和谦逊,就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方面给予老师针对性指导,切实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难问题。

  仪式上,校长秦大鹏宣读了《重庆市黔江新华中学关于成立南开中学帮扶新华中学语文、数学、英语和化学学科名师工作室的决定》。

  活动仪式指出,南开中学帮扶新华中学学科名师工作室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南开中学与该校的帮扶合作迈向了新的阶段。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相互学习,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搞好学科建设,提升该校的的办学实力,助推学校办学进入新阶段。

  仪式上,学校还为南开中学的老师们颁发聘书并授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