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育人质量   提高办学声誉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10月17日,黔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米仁文一行到濯水中学调研,并就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濯水中学,米仁文首先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师生上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校园环境整洁靓丽,富有特色,让人赏心悦目,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学校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发展势态良好。

  米仁文说,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九个一”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狠抓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过程落实,注重质量兴校、特色立校,内涵发展,教师要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濯中精神,创造性开展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学校办学声誉;抓安全促稳定,重点抓好交通、食品、消防、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实现全年安全责任事故为零。

  濯水中学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提升育人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学校办学声誉。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