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各学校召开专题学习会

  规范职业行为 明确师德底线

  近来,黔江区各学校召开《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

  濯水中学:日前,濯水中学召开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学习会。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严格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讯员 彭源泉)

  阿蓬江小学:日前,阿蓬江小学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铭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敖彬)

  城西小学:日前,城西小学组织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校教师要以十项准则为行动指南,坚定政治方向,积极传播优秀文化,规范言行举止,关爱学生,廉洁从教,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培养出合格的新时代人才,争做德艺双馨的好老师。

(通讯员 李正建)

  黄溪小学: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黄溪小学召开学习专题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做到“两讲三要”,即讲敬业奉献,讲担当作为,要服务群众,要遵纪守法,要发挥作用。

 (通讯员 钟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