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近来,黔江区各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

  实验中学:日前,实验中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如图)。活动中,副校长刘章恒表达了对少先队员的期望和鼓励,对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通讯员 任政国 文/图)

  育才中学:日前,育才中学举行初2019级少先队建队仪式。仪式上,育才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胡岗希望同学们发愤图强,做一个“乐学、求真、勤思、善问”的好少年,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引路人。

 (通讯员 张勇 张尹馨 )

  舟白中学:日前,舟白中学开展活动,隆重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活动中,副校长陶志康代表学校对全体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遵守校规校纪,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牢记队旗下的庄严誓言;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长大后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郑仁彬)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