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 文/图)10月17日上午,黔江中心医院走进黔江区特教学校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免费为120余名患有智力残疾、脑瘫、语言发育障碍的7-20岁孩子进行体检,为特殊学生送去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了血压测量、儿童康复等重点检查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与学校老师分年级分批安排每一项检查,因为孩子的特殊原因,医务人员耐心和孩子们沟通,消除孩子们的畏惧心理,引导他们积极配合各项体检。医务人员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学生做身体检查,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把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陪同的家长和老师,叮嘱他们及时治疗。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对残疾学生常见病的急救处理能力,提高教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伤害事故的能力,义诊结束后,还为学校教职员工作了残疾儿童常见病急救常识专题讲座。

  黔江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医院将会继续关注帮助他们,同时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帮助、关爱他们,让孩子们在温暖中健康成长。

  此次义诊活动,让特殊学校的孩子感受到医务人员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