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帮扶人”候选名单(十一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选树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多层面、广角度、全方位宣传黔江脱贫攻坚成就,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武陵都市报社联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帮扶人”“最美扶贫人”“最美脱贫户”寻找评选活动。从2019年3月起,经过区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审核推荐,武陵都市报社全媒体宣传推介脱贫攻坚一线“最美典型”120人(户),按照评选程序历经了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和相关部门政审等评选环节(报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公安局审查),现将评选出的“最美帮扶人”候选 11人,“最美扶贫人”候选 20人,“最美脱贫户”候选20户,共51人(户)予以公示(候选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2019年10月23日

  监督热线:区纪委监委派驻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程洪全:13896859228 李小清:13068347878

  毛德强,市疾控中心派驻水田乡石郎村

  从医疗战线到扶贫一线,变的是职业的不同,不变的是仁心,带着真情实感,领着村民脱贫。

  田 杰 ,重医附一院派驻金溪镇长春村

  把扶贫村当故乡,了解真情,有的放矢。为当地群众开出致富“定心丸”的好书记。

  全克军,人行重庆营业部派驻金溪平溪村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练就解决困难的万能钥匙,百姓赞之为“点子书记”。

  李小兵,重庆医药高专派驻金溪镇清水村

  穿梭在田间,调研出方法,为村民跑活销售,增收致富,村民喜欢的“小李书记”。

  刘 昶 ,重医附二院派驻金溪镇山坳村

  传统农业不能解决贫困问题,他另辟蹊径,打造“金溪护工”和“金溪被服”品牌产业。

  陈 刚,市卫健委药品管理局派驻金溪镇桃坪村

  精心制定计划,搭建扶贫平台,产业扶贫有成果,医疗扶贫有成效。

  肖 鸣 ,中信集团派驻沙坝乡木良村

  坚信心能换心,情能动情,宣读政策到位,修桥建路,群众心中的贴心帮扶人。

  时 杰 ,市体育局派驻金溪镇金溪社区

  以治心作为打碎贫困枷锁的钥匙,用开导解开贫困疙瘩,城里书记成了村里书记。

  余小波,市计生协会派驻金溪镇

  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发扬螺丝钉精神,钉在基层,盯住问题,解决困难。

  柏明晓,日照卫健委派驻黔江中医院

  以精准补短板,启动为贫困患者免费开展髋膝关节置换手术项目,实施手术181人。

  袁光星,市第十三医院派驻石会镇工农村

  治贫治病,一辆摩托车,一个医疗包,走一路服务一地,用专业知识服务贫困群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