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转型发展有新成效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勇)面对新形势下国企改革工作任务,鸿业集团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取得了新成效。

  一是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开创实业创新管理模式执行“竞聘上岗”,对各级管理干部实行公开竞聘和一般员工的双向选择,这一举措为公司公开公平选人用人的制度文化注入了新的内涵,使公司选人用人制度的市场化更全面、更彻底,为激发公司内在活力,加快公司更好发展提供了根本保障。

  二是创新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爱莉丝庄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经过为期两年的打造,爱莉丝庄园二期顺利开园, 新增水上教堂、四季阳光棚、教堂婚礼会馆、礼服馆、简爱商业街等场所,爱莉丝庄园招商总额超1000万元。2019年10月随着二期顺利完工投运爱莉丝庄园国庆期间营业额270万元。

  三是抓好对外股权投资管理。积极推进“四网融合”,完成第一阶段重组,股权溢价增值14.31亿元;鸿业百泰、三峡聚新基金管理公司正开展中基协备案工作;中油集团作为国有央企、鸿业集团作为黔江区属国有企业,合作成立中油鸿业石油公司,双方强强联手互有助益;彼此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助力黔江经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目前,中油鸿业承建的加油站已全面建成,即将开业运营。

  四是加强城市运营管理。完成城市停车场项目论证及可研报告编制;路边停车位经营权通过公开竞拍,年收益717万元;实施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临街门面工改商,园区配套服务不断完善,商业氛围日益浓厚。

  五是鸿业实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黔江率先布局新能源汽车服务产业。集团拥有城市公共停车场特许经营权,规划投资15亿元兴建黔江城市智能停车场、充电桩及智慧停车系统,计划新建(改造)13000余个智能停车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项目初步完成市场调研、建设成本分析、扶持政策研究等前期工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