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和车主为抢地盘矛盾频发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热心黔城市民曾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山台山销售中心对面的广场,最近发生了广场舞大妈和私家车主为抢地盘而发生矛盾的事件,给商铺的正常营业带来很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可帮忙管管此事。

  当天晚上,记者在该广场看到,因为停车位紧张的问题,曾经空旷的广场如今到处都停满了车,而许多爱跳广场舞的大妈就在这些缝隙间,隔出一块空地来跳舞(如图)。“经常上演抢地盘大战,那天我看到一个长安车在附近停下来,眼看着离跳舞的大妈不足1米,大妈继续跳舞硬是不让开。”曾女士说,“看起来实在是太危险了。”

  对此,经常在这里跳舞的李女士表示:“这个广场原来就是我们跳广场舞的地方,这两个月,有些私家车为了不交小区停车费都停到广场上来了,要让也是他们让,凭什么该我们让!”

  而私家车主认为,广场是大家的,你们可以用我们也能用,凭什么我们不能在这里停车。记者在广场看到,为了防止小区入口处被堵住,物管专门在这里放置了拦路桩。“必须得放,不然我们进出小区都得从车缝隙间挤过去。”住在该小区的居民表示。

  记者走访发现,近段时间,广场时不时的会上演一场广场舞大妈和私家车主之间抢地盘发生矛盾的事件。发生口角的事件很多,甚至有天晚上差点动手打人。对此,附件的居民多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划出专门的停车位置和跳广场舞的位置,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该小区安保人员则表示:“由于这是小区外面的广场,我们物业没有权利管理,此事还是得相关部门出面才有可能协调处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