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带里垃圾遍地居民抱怨隐患多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日,黔城热心市民邱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称,黔江河滨公园的绿化带里,隐藏着许多白色垃圾,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有的人还专门把垃圾扔进下水道,这种行为实在太可耻了。而且不少垃圾对环境污染极大,容易带来隐患。”

丢在绿化带里的垃圾

  当日,记者在河滨南路的绿化带里看到,邱女生所说属实,在绿化带中有不少一次性水杯、废电池,塑料袋、废纸壳等垃圾。而垃圾桶就在离绿化带不到10米远的地方。

  “废电池之类的垃圾直接扔掉,对环境危害极大,还容易造成污染,我前几天还看到有人专门把纸屑、果皮等扔进附件的下水道。”邱女生告诉记者,“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应该了,希望贵报可以帮忙呼吁大家注意爱护环境卫生。”

  “这些垃圾是附近一些居民及铺户为图方便,随手扔在这里的。”市民王先生认为,将垃圾丢在绿化带上,不仅增加了环卫工人的清扫难度,也给市容市貌带来了不良影响。特别是垃圾直接丢在河滨道路上,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负责附近环卫工作的李先生表示,自己会尽快对绿化带进行清理,同时他表示,创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大家不要随意倾倒垃圾,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