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盼山台山红绿灯早日投入使用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10月16日,家住山台山小区的市民陶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山台山路与新黔大道交汇处的红绿灯已经建成快一个月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投入使用,“那里交通情况相对复杂,希望能早日启用红绿灯。”

红绿灯处混乱的交通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红绿灯位于三方来车的交汇处,早高峰期间不少车子从这里路过,因红绿灯尚未使用,来往司机“各显神通”抢道通过,喇叭声、吵闹声混成一片。

  “这个红绿灯有点看不懂,上面明明写着禁止左转的标志,可是我看大家都是直接左转。我记得有段时间交警在这里指挥确实是要求先右转了去前面宽敞的地方掉头。”私家车司机陶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红绿灯旁边确实设了一个禁止左转的标志,但是这个地方往左方向的车流量较大。“交叉路口上明明安装了红绿灯,可就是不见启用。这里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他们每天过马路都要等上好几分钟,非常不方便,加上附近有小学生出入,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希望该路口的红绿灯早日投入使用,亮起来了大家都安全一点。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