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10月27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

  本报讯(通讯员 黄旭)据黔江武陵山机场市场经营部消息,黔江武陵山机场10月27日起将按照民航行业要求执行冬航季航班时刻,多条航线将有较大幅度调整。

  一是新开航线方面。换季后,黔江武陵山机场将新开贵阳——黔江——日照航线,航班号为G52811/2,班期为每周三班,分别每周二、四、六执飞。

  二是航班班期调整和航线加密方面。黔江——杭州,航班号GJ8855/6,调整为每周二、四、六执飞;黔江——宁波,航班号GJ8939/40,每周六班,分别是周一、二、三、四、五、七执飞;加速华夏航空的每天一班“黔江——重庆”往返航班,和青岛航空每周三班的“黔江——重庆”往返航班,届时,黔江——重庆航线将加密至每周20班,基本实现每天三班的“黔江——重庆”往返航班,这将极大地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三是中转和通程航班方面。作为重庆机场集团下属支线机场,旅客朋友们可以选择从黔江出发经江北机场中转到目的地城市,选择“隔夜中转”航班的旅客还可享受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免费三星级住宿一晚(按人头提供床位),另外,旅客朋友们还可以购买华夏航空通程机票,从黔江出发“航变无忧”中转抵达目的地。

  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航班换季后由于黔江到北京、重庆、上海虹桥、成都、昆明和温州等航班时间也有所调整,请注意您出行航班起飞时间,按照规定提前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您的出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