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小学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实习生 李容)10月9日,菁华小学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学校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国旗方队、校徽方队、彩旗方队、各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拉开本届运动会序幕,各方队各具特色,朝气蓬勃,热情洋溢,运动健儿们神采奕奕,激情飞扬。

  学校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运动员要努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要恪尽职守、公平公正;未参加比赛的同学要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届运动会。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运动会的各项规程和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做一个有道德、讲文明的合格运动员。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纪律,恪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完成本届运动会各项竞赛裁判工作。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举行两天,运动员们将围绕100米、800米、跳远、垒球、跳绳等多项竞赛项目展开激励角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