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合个影 最爱那抹中国红

  金秋十月,红旗飘飞。

  10月1日,黔江区大众广场上红旗飘飘,歌声悠扬。早早来到现场的社会群众代表整齐列队,手舞国旗,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黔江区开展的“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得到全区人民的积极响应,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国旗同框,与国旗合影,将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外化于行,为祖国点赞、祝福。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在我和国旗同框摄影处,来自金融行业的周赢一家四口,手举鲜艳的国旗,齐声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周赢表示,与国旗同框、合影,不仅仅是一种形式,关键是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用我们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63岁的徐登照居住在石会镇,为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专程从乡镇赶来。徐登照说:“这是我第一次与国旗一起合影,祖国强大了才会有我们的美好生活,我要把今天的照片保存好,衷心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在与国旗合影留念时,人民小学四年级学生徐海洋手举五星红旗,大声的说出了对祖国的祝福,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一张张阳光自豪的笑脸、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一颗颗爱国心、一幕幕正能量满满的画面汇成浓浓的爱国情意。与国旗合影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利用微博、微信等互动平台,晒照片、发心情,用自己纯真的话语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记者 费玉琼)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