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推出旅拍产品让新人穿着婚纱去旅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暨爱莉丝旅拍产品发布会在爱莉丝庄园成功举办,金夫人集团周生俊先生等行业大咖,渝、鄂、湘、黔等地的上百家影楼相关负责人相约走进黔江爱莉丝庄园,共同见证爱莉丝庄园二期开园,参加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

  同一天,经过为期两年的打造,爱莉丝庄园二期顺利开园,宾客们在学习充电之余,还纷纷走进了水上教堂、四季阳光棚、教堂婚礼会馆、礼服馆、简爱商业街等场所,实地察看园区业态布局、内棚外景,并详细了解了爱莉丝庄园的发展理念、配套服务、入驻商户数量和运行情况。与会嘉宾们通过一场沉浸式体验之旅,感受了爱莉丝庄园今非昔比的发展变迁与美好未来。

  重构发展信心业界权威解读行业未来前景

  在行业发展遇到困境的情况下,人像摄影行业如何走出“洼地”?中小型影楼怎样重构发展信心、转型升级?如何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婚拍产品?这是横亘在与会宾客们心头的一个疑问。

  为此,研讨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游正山、王国义、少林、阿语等讲师作答。他们纷纷聚焦影楼超级店长管理学之业绩转化与提升、婚纱摄影二销模式重构、新潮摄影技术实操、新潮化妆技术实操等行业前沿问题,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人像摄影行业走过的发展困境与蝶变,满满的干货深受大家青睐。

  正如重庆市摄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重庆金夫人集团总裁周生俊所说:“人民对美满婚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尽管当前影楼行业生存遇到了一些困难,却一直通过细分行业业态、推动经营项目整合、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等方式,保持整体规模持续扩大和科学联动发展。

  爱莉丝庄园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走来,一点一滴、一举一动都诠释了聚沙成塔、垒土成山的新时代愚公精神。通过深耕基地建设和基地服务,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与四处林立的影楼构成差异化错位发展,从而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实现了完美逆袭,并一步步做大做强。也印证了人像摄影行业未来发展动力强劲,行业前景美好,大有作为的未来消费新场景。

  发布爱莉丝旅拍产品让新人穿着婚纱去旅行

  当前,随着以追求“时尚、个性、开放、自由、唯美”为主色调的90后女生们成为结婚的主流群体,越来越多的实体婚纱摄影馆从室内搬到了外景地,然后再从外景地搬到世界各地,“婚纱旅拍”俨然成为了互联网时代下婚纱摄影行业的一种最佳选择。

  当天,以爱为主题的爱莉丝庄园,同步发布了爱莉丝旅拍产品,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在发展理念上,园区从各人自扫门前雪到并肩求发展、抱团谋未来转变。思路一变,市场一片,婚拍“洼地”变成了发展“高地”。

  以爱莉丝庄园为中心,依托区内其他六大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及云上水市、三塘盖等精品旅游景点资源,打造了“国家地震遗址公园的海枯石烂,千年濯水古镇的天理良心,天下第一风雨廊桥的情定廊桥,蒲花暗河的苍天见证,土家十三寨的寨续前缘,爱莉丝庄园的臻爱一生”的主题旅拍,无疑是对当下市场需求的一种创新表达。

  爱莉丝旅拍产品套餐、黔江站旅拍产品及套餐、三亚站旅拍产品及套餐、丽江站旅拍产品及套餐……发布会上,爱莉丝庄园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发布了4大类、16种套餐及服务,同时还发布了会员充值服务及优惠大礼包。

  作为婚拍基地,爱莉丝旅拍产品的发布和推出,一下子就抓住了各大影楼的胃口。“这类产品既是对现行业务的横向拓展,也有助于纵向延伸。”参加发布会的不少影楼负责人表示,这样一种“有品位、高档次、时尚美”的崭新体验模式,让新人们不仅可以穿着婚纱去旅行,提高满意度,而且也延伸了影楼的产业链,提高了产业附加值。

  对于爱莉丝庄园的未来,鸿业集团董事长肖培明则有着非常清晰的思路。“我们在深耕婚纱摄影的基础上,联合三亚、丽江、厦门等基地,引进三亚旅拍团队入驻,内外融合,打造线下旅拍基地服务平台,旨在为影楼提供拍摄、化妆、礼服、人才培训、资源整合等优质服务,为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旅拍产品。”

  如果说,大海让我们看到了心的宽度,高原让我们看到了心的高度,城市让我们感受到了心的节奏。那么这一次,在爱莉丝庄园,相信您能看到自己内心的深度:以爱之名,为爱拍出专属两个人的照片。

  聚焦旅游大区建设成为黔江文创精品目的地

  鉴往昔,知未来。时针拨回到2016年8月29日,那一天,爱莉丝庄园开园迎客。当时没有人知道,它的未来在哪,它的路在何方?时光不停向前,在加快建设“旅游大区”的战略指引下,2017年12月,爱莉丝庄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举让人对其刮目相看;2018年7月,又被评为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爱莉丝庄园又被授予为“摄影创作示范基地”,获得了重庆市摄影协会的高度认可,美丽的景区,丰富的主题。一系列的荣誉,既是对全体职工过去努力付出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发展的鞭策。载誉归来,爱莉丝庄园全体职工从荣誉的兴奋中归于平淡,复又踏上了新的征程。

  爱莉丝庄园自诞生起,就深深播种下了文创的种子。以“爱”文化为主题,无论是策划推出机器人嘉年华、双11为爱告白、草坪婚礼等活动,还是参与筹办“因为爱情·邂逅廊桥”等活动,都让文化创意与文化旅游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如今,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彼时的爱莉丝庄园从主营为新人提供婚拍场景服务,一跃发展成为集婚纱旅拍、高端婚礼、时尚派对、休闲游乐、研学旅行于一体的爱文化主题景区。不仅是渝东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婚纱摄影、高端婚礼婚庆产业园,而且是黔江“旅游大区”建设的又一张名片。

  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爱莉丝庄园已累计为5万余对新人提供了婚拍服务。此番开放的景区二期工程,通过打造水上教堂、四季阳光棚、教堂婚礼会馆、礼服馆、简爱商业街、综合游乐园等数十个项目,将吸引更多的亲子游、研学游、团建游以及爱情主题游群体的到来。

  (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李鹏敬)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