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

  歌唱新中国 唱响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下午,黔江东蓝医院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参加此次快闪活动的全部都是黔江东蓝医院干部职工,包括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院行政、后勤等共计百余人。活动现场,大家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用最滚烫的热忱和最真挚的深情,歌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与热爱,为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路过门诊大厅的病友家属们以及住院病友纷纷被歌声吸引,现场观众越聚越多,大家都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不少患者及家属还跟着旋律轻轻哼唱。100余名参演人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旗帜迎风飘扬,随即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快闪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参演人员和围观患者们依然意犹未尽,前来看病的市民张先生更是激动地说,这个活动很新颖、很震撼,参演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整洁的医院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在此,也希望祖国的明天更繁荣富强,我们明天的生活更美好。

  歌声让人振奋,既表达了东蓝医院人的爱国情怀,也充分展现了东蓝医院人的精神风貌。黔江东蓝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共享祖国繁荣昌盛之荣光。我们每一位东蓝医院人将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以‘一切为患者、为一切患者、为患者一切’的服务理念,践行医者誓言,誓为保护患者的生命、人格和尊严,奋斗终生,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