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出席市长国际经济
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嘉宾

9月2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来渝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的嘉宾。

  年会执行主席、ENGIE集团荣誉主席热拉尔·梅斯特雷,年会主席、三井住友银行董事长宫田孝一,市长顾问团成员、顾问代表,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潘毅琴、李波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各位嘉宾来渝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陈敏尔说,本届年会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机特殊,意义重大。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亲临重庆视察指导,要求重庆努力发挥“三个作用”,赋予重庆新的重大使命。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出海出境大通道建设,持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着力保护长江上游、三峡库区自然生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重庆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顾问团年会为重庆对外开放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顾问团成员是全球知名企业家,多年来为重庆发展提出诸多真知灼见,推动形成了一批务实成果。本届年会围绕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开展交流研讨,紧贴重庆发展实际,很有价值。我们将切实用好会议成果,充分发挥顾问团机制作用,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梅斯特雷、宫田孝一代表与会嘉宾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梅斯特雷说,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为我们接触和了解重庆提供了宝贵机会。我连续担任14届顾问团成员,亲眼见证了重庆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亲身感受到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愿充分发挥顾问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当好使者,大力推介重庆,为重庆发展贡献力量。

  市有关部门、开发区、企业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