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初级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促进家校合作   共建和谐校园

  本报讯 (记者 刘旭东 文/图)9月25日晚,黔江初级中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校全体校务会人员,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如图)。会议宣读了校级家委会人员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宣读了学校家委会委员分工。与会人员学习了《黔江初级中学家委会章程》。

  学校家委会主任上台分享了自己培养孩子的经验,号召全体家长对待学生要赏罚分明,说到做到,与孩子之间构建起相互讲诚信的局面,激发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和学校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好。他还号召大家多收集好的建议,经筛选后逐一报送学校沟通解决。

  校长杨强对各位家长一直以来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就组建家委会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作了讲解,并就学校过硬的基础设施建设、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成果、可观的发展前景等向家委会做了介绍。他说,有了家长委员会,学校的发展添加了强有力的推动力,教育孩子需要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家长们应当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孩子,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引导孩子养成自律的习惯、自强的性格,家长和学校携起手来,让学校佳绩不断。

  会后,家长委员会成员分组进行了讨论,收集对学校提出的建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