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委举办2019年 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25日,黔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卫生健康系统5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牢记使命,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切实转化为助推黔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具体行动,确保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三是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确保学不失范、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互动研讨、经验交流等教学形式,切实把理论学习、党性锤炼与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努力增强教学针对性与实效性。培训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党章党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业务等方面内容。

  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将进一步强化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服务工作,有力助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卫生健康党务干部队伍,为完成各项卫生健康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